2021年5月27日

2021雜圖堆

[ 2022雪初音]
✧(◑ω◐)報告!前方發現螃蟹~~

#雪ミク #雪ミク2022  
#VOCALOID #初音ミク #hatsunemiku #HatsuneMiku









[ 鏡音14周年]
(〃 ̄ω ̄)人( ̄︶ ̄〃)飄揚在祝福之中的兩人
想畫像拆禮物般~嘣一聲的感覺~~⁽⁽ ◟(∗ ˊωˋ ∗)◞ ⁾⁾














 
[嗨!迪化街]
(“ ̄▽ ̄)-o█ █o-( ̄▽ ̄”)/ 惡貓計畫之迪化街到此一遊
-------------------------------------------------
想作為"有意義紀念的圖",這樣的想法,
就畫了一下從小生活到大周遭自己覺得很美的一個地點
為此跑去考察了幾次
原本有點想放棄畫這裡時....終於找到一個自己理想的景,真的感動到快哭了( ´•̥̥̥ω•̥̥̥` )
.
總之我圓滿了我的心願,開心~~。:.゚ヽ(*´∀`)ノ゚.:。
PS:背景是看照片+重拉透視=自己畫的
   上面雕花我希望盡量還原真實, 3D什麼的...沒有用阿...
   喔不...可以說是...根本用不了阿!!!_(:3」∠)_ 















 
[環繞你的雪香]
讓雪薇的香氣擁抱你好嘛?(´▽`ʃ♡ƪ)
------------------------------------------------

來自人魚童話『マーメイドメルヘン』白色擔當-"雪薇"的委託圖
.

草圖想了許久, 覺得雪薇,
像天氣冷下雪時,會深吸一口氣,哈氣在自己手上的溫暖,
會成為淡淡環繞你脖子的香水香氣, ε(*´・∀・`)з゙但又俏皮和溫柔的啾咪~~~
.
只是沒想到雪薇後來真的出香水了!
這個行動力!!!.....也太棒了吧!!!!!Σヽ(゚Д ゚; )ノ
(如果我能被偶像的香氣環繞,我肯定會幸福到升天(❁´ω`❁))
.
PS:雪薇人好好~~當天還給我VIP邀請我去參加她的生日活動, 這部分我在另外曬雪薇送給我的禮物~ 那天我雙手抱滿收穫的心情回家╰(〞︶〝) ╯

委託主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3952475890


#委託 #雪薇 #人魚童話












[公園陽光明媚的烏瑞亞]
先感謝神魔之塔 Tower of Saviors 和 飛天奶茶 Flying Milk Tea 的委託,
我才能有機會挑戰不一樣的東西,
謝謝神魔之塔 Tower of Saviors 讓我學到很多,
謝謝飛天奶茶 Flying Milk Tea 的接洽,很有耐心回答我滿滿的疑問,是個好人! Q ~ Q
-------------------------------------------------
這張前期花了不少時間在思考怎樣能呈現烏瑞亞在公園長椅上沐浴陽光悠閒綁頭髮的畫面。
邊畫邊讓我回憶以前和飼主躺在學校操場冬天曬暖暖太陽的回憶,
冬天涼涼的風+暖暖的陽光+樹葉颯颯聲,真的好舒服喔~
唯一要擔憂的.....就是得找個沒人在跑步的跑道躺XDDD
.
研究怎樣用今年的上色風格去呈現鎧甲的金屬感,
大概是我覺得這張另外一個最大挑戰的部分Σ(゚ω゚)















 
[ 食欲之秋]
各種美食豐收的季節來臨,
由歐貝爾起頭,大家紛紛帶著自己採收得美食來參加這場賞楓宴會啦!(๑´ڡ`๑)>














 
[ 銀河系]
✧◝(⁰▿⁰)◜✧初音的歌聲在銀河迴盪著,你聽到了嗎?














 
[晚安可莉.露]
來自可莉的委託
晚上受邀進可莉的房間採訪,
發現已經睡著的小貓咪+愛睏揉眼睛的可莉 Σ>―(〃°ω°〃)♡→
PS:這是可莉ED的委託,實際上是動圖喲!!
     (✪ω✪)想看會動的可莉,歡迎去可莉的台蹲守可莉睡著,就看的到哩!

可莉的台: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5r25R9cBLt4xJ7IczlytHw
-------------------------------------------------
沒想到人生第一次拆分動圖就現給可莉了
幸好很順利完成任務,沒讓建模師和可莉傷腦筋,真的很開心。
(●` 艸 ´)成品我超級~~超級喜歡的
其實我偷偷這張叫夢的小貓XDDD














 
[心]
感謝的心意鼓動著,不知你能不能聽到呢?
希望是由你來感受・゚・(。>ω<。)・゚・
------------------------------------------------------
當年喜歡上鏡音的一首歌,
可惜...我實在太遲鈍,完全沒發現這件事情(๏㉨๏)
很神奇的是....就像這首歌一樣,
我之後對鏡音的喜愛就像起動一般慢慢累積起來
直到某天就開始認真畫鏡音了(之前只是有畫幾次,但還沒察覺XDD)
真要說對我來說影響很大的一首歌...就屬這首ココロ了
ココロ讓我的心也跟著運轉起來了













 
[膽小鬼蒙布朗]
(●’ω`●)苦苦甜甜的一首歌,那時GUMI的曲子好多都好好聽喔~
-----------------------------
練習+想推推自己喜歡的歌
陪伴畫圖多年的歌單裡意外發現GUMI的歌占了不少的數量,算是這次最大的發現吧XDD
.
感謝下一首朋友的許願,已經選好了
不然我大概又會選擇障礙好幾天吶...(╯°□°)╯︵  ┻━┻ 












 
[悠閒企鵝]
來自悠果的委託
經過多日努力,
終於順利紀錄下企鵝和蝦蝦的犯罪現場(咳...不是,是悠閒玩水的畫面)

PS:下面則是幕後花絮....聯手愉悅A水果攤老闆紙箱( ̄▽ ̄)ノ
悠果的台: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dy9jUEvZZf3sug2VAvK0A










 [PON PON]
₍₍ ◝(●˙꒳˙●)◜ ₎₎喜歡的一首歌PON PON PON
-----------------------------
練習+想推推自己喜歡的歌
跟你們說.....這首的連超級可愛的喔!(・ิω・ิ)

















 

[相遇]
愛+音樂+美好的味道 
(~ ̄▽ ̄)~ 這就是小小初音的誕生秘方
----------------------------------
今年鼓起用勇氣畫了初音
到這短短幾個月,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或是和原本在FB好友欄裡被我偷看許久的V家同好搭上線,重新大聊特聊XD
更沒想到原來在自己心中...早就有滿滿想表達屬於初音的故事
謝謝你的出生,初音生日快樂!




















   [椎間盤幻想奏鳴曲 命運]
椎間盤被鋼琴纏繞,跳著舞蹈‹‹\(´ω` )/››‹‹\(  ´)/››‹‹\( ´ω`)/››

委託主 椎名神鬱只說主角是椎間盤,剩下完全隨我自由發揮,
結果就你們看到的這樣惹~我再度畫得有夠歡樂的d(`・∀・)b

我深深感受到.....我的自由發揮就是不踩煞車,油門催到底..
(ㆆᴗㆆ)真的好危險啊.........



PS:然後.....椎名神鬱做出來這首曲子有夠好聽的!!!我決定圖名跟著他的歌取了(「・ω・)「
     ٩(◦`꒳´◦)۶這周有椎名神鬱有公布這首曲子+圖的大好消息喔!
      謝謝椎名夾帶我偷渡上豪華郵輪,⎝( OωO)⎠媽~我在這!!!



椎名神鬱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joun.gloomy

#委託 #商業 #commission  #椎名神鬱 #椎間盤










         [晴天Rumi]
ヘ(= ̄∇ ̄)ノ讓你們瞧瞧天才Rumi讓天空放晴的功力
----------------------------------
自從看完貓貓畫的懶貓子就一直心癢癢的想畫看看
然後我就從陰雨綿綿一路畫到天氣放晴
.
先來提早偷偷祝Rumi生日快樂(♡˙︶˙♡)
















 
[希望]
召喚希望的鳥兒的魔法使ヾ(≧∀≦)ノ
----------------------------------
用捕夢網捕捉野生初音的概念XDDD
今年魔法未來的衣服我看到的瞬間,"天啊!!好好看"
但下一秒..."喔不!!超難畫的"
我就不停在這兩種心情中複雜交替的完成了這張圖
結論還是....這套衣服超好看的_(:3」∠)_













   [宇宙書店]
太空站會自動將訂單印出~
收到訂單後,
兔子外星人們從太空站透過大氣層將書本變成0和1的訊號傳送進你們的平板裡,
小小的兔子外星人就會跳出來將書本遞給給大家
嗨~感謝你的訂購!╰(*°▽°*)╯
.
PS:偷偷將整張圖都放滿LOGO的顏色和圖案去設計服裝和太空站真的是太好玩了!
-----------------------------------------
這個嘛....
就我看完題目"電子書店的店長"後,就特別想畫一個很荒謬的東西
然後就出現兔子外星人的電子書店,這種東西了XDD
我自己是覺得有夠像"第E類接觸"的













 [晚安] 
晚上去偷偷採訪卻發現Miku和Gumi正在沙發上聊天,
Gumi似乎愛睏了?
啊!被Miku發現了,還被說聲了一聲"晚安呀!"
這真是太幸福了...給粉絲的半夜福利(´///☁///`)
(以上是不負責任實況報導)
---------------------------------------------
覺得很喜歡節目幕後採訪一些私生活的鏡頭
看到Digital Stars 的 MIKU & GUMI時,就很想畫看看兩人私生活的鏡頭
大概就抱持著這樣的心情畫的一張圖
這套衣服真的有夠可愛的!!













  [檸檬薄荷蘇打水] 
把初音放進去泡,就能喝到檸檬+薄荷好滋味
快來杯涼涼好喝的初音飲料吧~~(´・ω・)つ旦













  [夏天來了] 
讓我們迎接夏天的到來吧!ヽ(゚∀゚)人(゚∀゚)人(゚∀゚)ノ
-------------------------------------------------- 
做為前半年結束的一張圖 
接下就是炎炎酷熱的日子了_(:3」∠)_













 
[心意]
請收下我的熱情٩(ˊᗜˋ*)و✿
----------------------------
是個在老鷹羽翼守護下,依然綻放熱情的女孩子
旁邊的水波紋其實我是想表達心動般的震動
----------------------------
感謝AORUS邀請我自由想像「鷹神」的人物形象~
我這次超滿足畫了一直想挑戰的黑+紅(●´ω`●)ゞ
他們人超好的會提供電腦桌布和手機桌布的下載,
還有其他受邀的作品也看的到喔!
https://lihi1.com/mbxpT










[校外教學]
YA~!!(*´ω`)人(´ω`*)
----------------------------------------------------
。:.゚ヽ(*´∀`)ノ゚.:。感謝大家之前幫忙投票,
根據上上周投票結果,我就開心的畫了初音+鈴醬
畫的過程還聽阿狐分享他去迪士尼的心得,現在一整個好嚮往去玩一趟(✪ω✪)

PS:
我...我成功在目標的時間內畫完這這張了,我好感動,我辦到了( ´•̥̥̥ω•̥̥̥` )







[觸碰]
親吻指尖代表讚賞 
光芒般的妳,願意回應我的懇求嗎?(*ˇωˇ*人)
------------------------------------------------------------
繼續有空就畫的親親鏡音一系列~









[連線]
等你們的來信Σ>―(〃°ω°〃)♡→









[指尖]
嘿嘿~(′▽‵)σ









[悸動]
(ノ゜▽゜)ノ~I got it.









[櫻色]
酸酸甜甜的(๑´ڡ`๑)









[惡魔的萬聖夜]
不給糖就搗蛋喔~~⎝( OωO)⎠< ( ̄︶ ̄)> 
------------------------------------------------------ 
設計了天使雙子的衣服,
記得是...某天阿喵說"小惡魔的衣服" 
然後腦海就蹦出這樣的感覺了
 (人*´∀`)。*゚我私心是好想喊~"你要什麼糖~我都給!!" 
PS:這張我2月就畫好...等到現在終於能登場惹...._(:3」∠)_ 
 究竟為什麼我每次畫圖都很不依著時節呢XDD

.


     







[Show a smile]
嘗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