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7日

2021雜圖堆

[ 銀河系]
✧◝(⁰▿⁰)◜✧初音的歌聲在銀河迴盪著,你聽到了嗎?














 
[心]
感謝的心意鼓動著,不知你能不能聽到呢?
希望是由你來感受・゚・(。>ω<。)・゚・
------------------------------------------------------
當年喜歡上鏡音的一首歌,
可惜...我實在太遲鈍,完全沒發現這件事情(๏㉨๏)
很神奇的是....就像這首歌一樣,
我之後對鏡音的喜愛就像起動一般慢慢累積起來
直到某天就開始認真畫鏡音了(之前只是有畫幾次,但還沒察覺XDD)
真要說對我來說影響很大的一首歌...就屬這首ココロ了
ココロ讓我的心也跟著運轉起來了













 
[膽小鬼蒙布朗]
(●’ω`●)苦苦甜甜的一首歌,那時GUMI的曲子好多都好好聽喔~
-----------------------------
練習+想推推自己喜歡的歌
陪伴畫圖多年的歌單裡意外發現GUMI的歌占了不少的數量,算是這次最大的發現吧XDD
.
感謝下一首朋友的許願,已經選好了
不然我大概又會選擇障礙好幾天吶...(╯°□°)╯︵  ┻━┻ 












 
[悠閒企鵝]
來自悠果的委託
經過多日努力,
終於順利紀錄下企鵝和蝦蝦的犯罪現場(咳...不是,是悠閒玩水的畫面)

PS:下面則是幕後花絮....聯手愉悅A水果攤老闆紙箱( ̄▽ ̄)ノ










 [PON PON]
₍₍ ◝(●˙꒳˙●)◜ ₎₎喜歡的一首歌PON PON PON
-----------------------------
練習+想推推自己喜歡的歌
跟你們說.....這首的連超級可愛的喔!(・ิω・ิ)

















 

[相遇]
愛+音樂+美好的味道 
(~ ̄▽ ̄)~ 這就是小小初音的誕生秘方
----------------------------------
今年鼓起用勇氣畫了初音
到這短短幾個月,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或是和原本在FB好友欄裡被我偷看許久的V家同好搭上線,重新大聊特聊XD
更沒想到原來在自己心中...早就有滿滿想表達屬於初音的故事
謝謝你的出生,初音生日快樂!




















   [晴天Rumi]
ヘ(= ̄∇ ̄)ノ讓你們瞧瞧天才Rumi讓天空放晴的功力
----------------------------------
自從看完貓貓畫的懶貓子就一直心癢癢的想畫看看
然後我就從陰雨綿綿一路畫到天氣放晴
.
先來提早偷偷祝Rumi生日快樂(♡˙︶˙♡)
















 
[希望]
召喚希望的鳥兒的魔法使ヾ(≧∀≦)ノ
----------------------------------
用捕夢網捕捉野生初音的概念XDDD
今年魔法未來的衣服我看到的瞬間,"天啊!!好好看"
但下一秒..."喔不!!超難畫的"
我就不停在這兩種心情中複雜交替的完成了這張圖
結論還是....這套衣服超好看的_(:3」∠)_













   [宇宙書店]
太空站會自動將訂單印出~
收到訂單後,
兔子外星人們從太空站透過大氣層將書本變成0和1的訊號傳送進你們的平板裡,
小小的兔子外星人就會跳出來將書本遞給給大家
嗨~感謝你的訂購!╰(*°▽°*)╯
.
PS:偷偷將整張圖都放滿LOGO的顏色和圖案去設計服裝和太空站真的是太好玩了!
-----------------------------------------
這個嘛....
就我看完題目"電子書店的店長"後,就特別想畫一個很荒謬的東西
然後就出現兔子外星人的電子書店,這種東西了XDD
我自己是覺得有夠像"第E類接觸"的













 [晚安] 
晚上去偷偷採訪卻發現Miku和Gumi正在沙發上聊天,
Gumi似乎愛睏了?
啊!被Miku發現了,還被說聲了一聲"晚安呀!"
這真是太幸福了...給粉絲的半夜福利(´///☁///`)
(以上是不負責任實況報導)
---------------------------------------------
覺得很喜歡節目幕後採訪一些私生活的鏡頭
看到Digital Stars 的 MIKU & GUMI時,就很想畫看看兩人私生活的鏡頭
大概就抱持著這樣的心情畫的一張圖
這套衣服真的有夠可愛的!!













  [檸檬薄荷蘇打水] 
把初音放進去泡,就能喝到檸檬+薄荷好滋味
快來杯涼涼好喝的初音飲料吧~~(´・ω・)つ旦













  [夏天來了] 
讓我們迎接夏天的到來吧!ヽ(゚∀゚)人(゚∀゚)人(゚∀゚)ノ
-------------------------------------------------- 
做為前半年結束的一張圖 
接下就是炎炎酷熱的日子了_(:3」∠)_













 
[心意]
請收下我的熱情٩(ˊᗜˋ*)و✿
----------------------------
是個在老鷹羽翼守護下,依然綻放熱情的女孩子
旁邊的水波紋其實我是想表達心動般的震動
----------------------------
感謝AORUS邀請我自由想像「鷹神」的人物形象~
我這次超滿足畫了一直想挑戰的黑+紅(●´ω`●)ゞ
他們人超好的會提供電腦桌布和手機桌布的下載,
還有其他受邀的作品也看的到喔!
https://lihi1.com/mbxpT










[校外教學]
YA~!!(*´ω`)人(´ω`*)
----------------------------------------------------
。:.゚ヽ(*´∀`)ノ゚.:。感謝大家之前幫忙投票,
根據上上周投票結果,我就開心的畫了初音+鈴醬
畫的過程還聽阿狐分享他去迪士尼的心得,現在一整個好嚮往去玩一趟(✪ω✪)

PS:
我...我成功在目標的時間內畫完這這張了,我好感動,我辦到了( ´•̥̥̥ω•̥̥̥` )







[觸碰]
親吻指尖代表讚賞 
光芒般的妳,願意回應我的懇求嗎?(*ˇωˇ*人)
------------------------------------------------------------
繼續有空就畫的親親鏡音一系列~









[連線]
等你們的來信Σ>―(〃°ω°〃)♡→









[指尖]
嘿嘿~(′▽‵)σ









[悸動]
(ノ゜▽゜)ノ~I got it.









[櫻色]
酸酸甜甜的(๑´ڡ`๑)









[Show a smile]
嘗試(♡˙︶˙♡)








2020年7月25日

2020年-雜圖堆


[2020天使的聖誕節茶會]
與可愛的雙子天使共度美妙的茶會時光(*´艸`*)
PS:因為很喜歡這張的構圖,重繪成電繪版本









[2019-2020]
嗯....這是在跟去年的我決鬥,出來面對啦!!(╯°□°)╯︵  ┻━┻ 




 
[墮天]
親吻喉代表欲求
吶~~與我一起墜落深淵吧?  (*ˇωˇ*人)


 













[生存反擊宣告]
在生活環境範圍越漸稀少的迫害下,面臨成為瀕臨絕種的動物們不再默默承受這一切,
決定要為了生存下去的環境而反擊宣告。
"活不下去就開戰吧!!\( ̄▽ ̄)/"












[貓咪們與小主人的午茶時光]
小主人在愛貓們圍繞陪伴下度過休閒的下午茶
讓貓咪女僕為你倒杯紅茶,開始享受你的閱讀時光吧!(´・ω・)つ旦









[隱雨花]
學姊將在雨中淋濕的可愛狗狗學妹撿回家的概念(♡˙︶˙♡)
其實"隱雨花"的全名是"隱匿於雨下的百合花之臉紅心跳",這出自阿儒儒之手XDDD








[旅行]
報告!貓貓三人組準備出發啦~~(≧∀≦)ゞ









[邱比特的戀愛]
小小的邱比特鈴對天使連一見鍾情啦XDDDD
站在周圍的小心箭不長眼阿.....ヾ(●゜▽゜●)♡






[演奏]
呦~舉起你的螢光棒來參與今晚的盛會吧!!(/・ω・)/(/・ω・)/(/・ω・)/
---------------------------------------------
d(`・∀・)b狄球人你看~~我也來弄了兩隻背後靈~~
感謝黑手教我認識DJ機器,謝謝他解答我三不五時的發問XDDD
才終於能完成這張自己一直很想嘗試看看的DJ主題
感謝黑手幫助我完成了這個心願
也謝謝九尾提供了遊戲動畫裡的DJ畫面給我當參考資料
.
.
PS:怕有問題所以只好把機器的LOGO處理掉了="=

2019年12月28日

2019年-雜圖堆


[2019繪圖總整理]
依然是默默耕田的一年,
不過我今年開始有慢慢喜歡上推特了XDD
感謝年末"未來群像"舉辦鏡音茶會
進而能接觸和認識更多鏡音同好,
覺得好幸福,有個充實一年END的感覺(*´艸`*)
------------------------------------------------------------
大家2020年見~~~.゚ヽ(*´∀`)ノ゚.:。













[天使的聖誕節茶會]
與可愛的雙子天使共度美妙的茶會時光(*´艸`*)
---------------------------------------------
心得~~這張真的畫得太過癮了啊!!!
過程膽戰心驚,深怕自己一失手就毀了
小心翼翼的處理每個階段,
也嘗試以往不會用的方式去反覆確認模擬成品樣子,
確保最終成品會很棒~~
能完成這張圖我真的好開心~~
好喜歡這張的成品~~
超級~~超級喜歡的.゚ヽ(*´∀`)ノ゚.:。






[發狂]
恩....
集結腸胃脹氣胃痛,睡眠不足,心悸....等
各種壓力大心境的圖....._(:3」∠)_






[偷襲]
想玩看看以親吻為主題的一系列,
親吻頭髮代表思慕
情人節互相偷襲對方的兩人
櫻花下偷親鈴頭髮的連
寫完情書不小心睡著的鈴
這是一場奇襲之戰ヾ(●゜▽゜●)♡







[蜜誘蝶]吻耳朵代表誘惑
蜜般吸引蝴蝶的兩人,呼應著親吻耳朵代表的誘惑意涵
嗯~甜甜搭~~(´・ω・`)b






其實這組圖01是開頭,兩人兩小無猜
接續則是我惡作劇了一下
究竟兩人會是04的Happy end
還是02 或03的Bad end
如果這是個遊戲攻略路線.....會是哪個......
就...這樣的想法畫得一組圖



[伴-01]
.゚ヽ(*´∀`)ノ゚.:。打鬧吃著野莓不小心睡著的兩人




[伴-02]
無論如何都會陪伴在一起的兩人。
Bad end之一,只留下連孤零零一個人。
但不管怎樣型態都回來陪連的鈴,
我覺得是個也是一種兩人很美好的相逢型態啦~(*´艸`*)




[伴-03]
無論如何都會陪伴在一起的兩人。
Bad end之一,只留下鈴孤零零一個人。
但不管怎樣型態都回來陪鈴的連,
我覺得是個也是一種兩人很美好的相逢型態啦~(*´艸`*)





[伴-04]
無論如何都會陪伴在一起的兩人。






[荔挺出]
從冰球中挺立而出而出的生意
-------------------------------------------
先感謝麻吉邀請參與節氣擬人合本企劃,
能有機會參加陣容這麼豪華的企劃好榮幸
.......裡面隨便一抓都是能拿來拜的大大啊(抖
有種人生圓滿了的感覺(躺地板
拿到主題時有一半時間在想....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啊!?(傻笑)
雖然有猶豫要不要畫複雜點的構圖
但最後還是依自己所感受到的畫面去營造了OTZ









[初次來訪]
第一次來到熊村莊來玩,兩位相約在公車站牌碰頭的畫面
歡迎來玩~~。:.゚ヽ(*´∀`)ノ゚.:。
PS:也是今年送給自己的賀圖

2019年9月12日

2018年-雜圖堆



[VOCALOID大亂鬥-看你]




[VOCALOID大亂鬥-不看你]





[楓靈]





[機械裝甲]
把好想畫的元素加起來就變成這樣惹....終於心願以償畫了防毒面具_(:3」∠)_



[機械裝甲]-設計圖




[偷看]-鳩羽
喔哈~~~把鳩羽畫個過癮了_(:3」∠)_




[西洋劍]
嗯...就練習圖.....畫很久的練習圖_(:3」∠)_



[西洋劍]-設計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