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5日

2020年-雜圖堆


[2020天使的聖誕節茶會]
與可愛的雙子天使共度美妙的茶會時光(*´艸`*)
PS:因為很喜歡這張的構圖,重繪成電繪版本









[2019-2020]
嗯....這是在跟去年的我決鬥,出來面對啦!!(╯°□°)╯︵  ┻━┻ 




 
[墮天]
親吻喉代表欲求
吶~~與我一起墜落深淵吧?  (*ˇωˇ*人)


 













[生存反擊宣告]
在生活環境範圍越漸稀少的迫害下,面臨成為瀕臨絕種的動物們不再默默承受這一切,
決定要為了生存下去的環境而反擊宣告。
"活不下去就開戰吧!!\( ̄▽ ̄)/"












[貓咪們與小主人的午茶時光]
小主人在愛貓們圍繞陪伴下度過休閒的下午茶
讓貓咪女僕為你倒杯紅茶,開始享受你的閱讀時光吧!(´・ω・)つ旦









[隱雨花]
學姊將在雨中淋濕的可愛狗狗學妹撿回家的概念(♡˙︶˙♡)
其實"隱雨花"的全名是"隱匿於雨下的百合花之臉紅心跳",這出自阿儒儒之手XDDD








[旅行]
報告!貓貓三人組準備出發啦~~(≧∀≦)ゞ









[邱比特的戀愛]
小小的邱比特鈴對天使連一見鍾情啦XDDDD
站在周圍的小心箭不長眼阿.....ヾ(●゜▽゜●)♡






[演奏]
呦~舉起你的螢光棒來參與今晚的盛會吧!!(/・ω・)/(/・ω・)/(/・ω・)/
---------------------------------------------
d(`・∀・)b狄球人你看~~我也來弄了兩隻背後靈~~
感謝黑手教我認識DJ機器,謝謝他解答我三不五時的發問XDDD
才終於能完成這張自己一直很想嘗試看看的DJ主題
感謝黑手幫助我完成了這個心願
也謝謝九尾提供了遊戲動畫裡的DJ畫面給我當參考資料
.
.
PS:怕有問題所以只好把機器的LOGO處理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