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2010年-雜圖堆








射命丸文


雖然我很喜歡她的大腿....
但我不希望有人說什麼內褲好棒之類的......
我是想追求的昰"露內褲也可以有美感的"....(掩面)

PS:換個混膚色的方式,我是覺得好白皙!?
















等候

下一位...請排隊

大腿座椅似乎非常炙手可熱...?
自己蠻喜歡把屁屁抬高高看書的熊
當時只是想做一個故事畫面的呈現,不知該說這張昰一個怎樣的作品XD?
有人提醒才發現手似乎常了點...(大驚)






烤熊年糕

由於這次的四格距離上一次有五個月了,畫風跟畫技跟之前有些差距
有人表示說和之前風格差異頗大
我是覺得顏色這次偏亮,人物沒之前的幼
朋友是說人物頭和身體比例很怪

因為不確定這樣是好是壞,或者還有其他不妥的地方
可否請看完的大家留個言說說感想呢?
有覺得不妥的熊下次會去留意改進的....謝謝大家(灑花)










沒有鬥志+睡眠不足的紅戰士







穿班服的小晴










聞香












珍惜


做個朋友好嘛?

第一次試著先畫成灰階,再添上顏色的作畫方式真的很好玩呢!
不過我畫起來的感覺跟別人差好多...
下一張圖再稍微換個方法試試...

為了參與創作革命-舊圖新繪的活動而畫的,現在巴哈部落格打算都放自己去參與的ㄧ些活動














豌豆

由於長時間和兄弟姊妹住在豆莢裡,鮮少與人互動
因此不擅長表現出情緒
所以身上都會帶著表情面具,依照心情替換

身材較嬌小,小時後常常不小心被擠出豆莢
長大之後也常常從湯匙上,餐盤上滾出去
其實...不是他調皮啊!!


感覺豌豆的特徵就是圓圓的 = 屁股圓圓,翹翹的
顏色又再嘗試一次相近色,結果超不滿意的...
感覺好霧,好透明,活似小豆子快滾走了!!!!(驚悚臉)
我...我下次還是換回對比重一點的好了
相似色真的好難抓出強烈的印象感 Q 口 Q

(不過我好喜歡下面設計豆莢不小心被踩到,小豌豆滾出去的畫面XDDD)















叮噹精靈花

一樣在做色彩控制和構圖練習
紅色果然比較難掌握其特性,構圖方面試著找找自己的特色

這次換成改用有感覺時再畫的方式做畫
以及故意把完成日期多拖兩天,拿來重新畫過細節
好像真的比較能改善事後覺得有不妥的問題
而且....能把細節重新畫一次超快樂的啊!!









白色牢籠-哭泣版本












熊糰子

熊也是很國際化的........BY 酋長

(是說...你們忍不住把酋長的丸子串吃掉了,也不該這樣緊急處理吧XDDDD?)













兔子蘋果

我一直覺得把蘋果用成兔子的樣貌挺可愛的
尤其每次看到日劇或是漫畫有人弄兔子蘋果給病人吃時.....我好興奮啊!!!!!!
(天音:又不是給你吃...冷靜點)

要我說印象的話...
兔子蘋果是個會輕輕念著”祝你早日康復”像小護士的女孩吧?
(也會唱著民族小調哄發燒的人們入睡)
因為不是真正的護士
所以比起護士帽,小小的兔耳髮箍更適合她

腳上的刺青是象徵著從蘋果樹上出生的證明吧XD?










最喜歡








練習

頭一次挑戰的風格...不知這該叫什麼?

目的:練習自己不擅長的部分








熊湯圓(下)

原來。。。熊湯圓的屬性是M!?









酢醬草酋長

西元2010年2月16日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主角是"熊酋長"
右邊是熊型的樣子,左邊是人型
人型只要帶上熊帽帽就會變回熊型喔XD!!(哥哥大人發言:這鬼設定誰知道阿!?)
下面則是人家的人型&熊型(去年有出現)












熊湯圓(上)

說真的...打從一開始你們就別進冷凍庫...不就好了?














紙飛行機

這次練習的是水性色鉛筆加水混出水彩感覺的手繪風格
所以這張是電繪哪...











被玷汙少女

哭泣到最後...
剩下的只是液體的湧出和那無聲的嘶喊











忘卻花

那個夜裡,你究竟是遺忘了什麼?









粉圓














熊米

問:請問”熊米”是什麼?



答:
冬天時,熊會特有的群聚行為
如果你打開電鍋...牠們抗議不停直到你把鍋蓋蓋回去
這就是熊米的由來(天音:聽你胡扯!)



如果你笑了,那就太好了XD




















隨性

同系列
自動筆+電腦上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