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你看!我會拔電鍋插頭


欺負飼主大人的人等著瞧!

我不僅會拔電鍋插頭,連電腦主機插頭也可以的!!
是說...
哪個是電腦主機的插頭?(遭飼主大人白眼)

我要努力讓自己閃亮亮
飼主大人的話是寵物的聖旨


我很棒!我可以的!








每天晚上都好期待隔天的到來,雖然日子不知不覺就過了
但我只希望自己能每天充實過完這24小時
(朋友已經在說這"日記"發展成三個月一次的"季記"....ORZ)
(這次有比較多的圖會很長,請耐心等候)
(有興趣者請自行點入)








好開心,好開心:
八月的時候看到賀嘛嘛了
特地聚餐後狂衝回家果然是正確的
好久沒看到她了...QAQ

賀嘛嘛看了人家被專訪的雜誌,稱讚說我好棒!
好害羞又好開心...

不過賀嘛嘛說要我別像中國人那樣含蓄,既然被讚美應該坦然接受
所以我以後都該學著笑著說謝謝XDDD...
該感到驕傲的時候還是該開心一下才是
希望下次見到她時我會很有自信的說自己的事情



但是目前正在苦惱到時候見面實我怎麼也升出一張對我而言很有意意的圖給她啊
(賀嘛嘛你考倒我了XDD")

我真的好喜歡賀嘛嘛...0///0
真要說她對我有什麼影響...
那...大概是追逐夢想的勇氣吧?
說不大上來,但....因為看到賀嘛嘛他們一家人...
才讓我開始萌生我也有想追求某樣東西被人看似天真想法的勇氣

我也想像他們一樣閃亮亮的
(賀嘛嘛謝謝你8月時給我的寶物,希望有機會能去巴西找你....QAQ)







之前學到的的事情:
當自己拼命喊著沒著沒人支持你追尋夢想時
要先想想自己是不是天天睡到中午,讓人擔心極了呢?
(展現誠意)

沒有事情是可以不花任何努力就可以有甜美的果實
我們只是沒讓你看到我們在努力的一面
如果覺得自己花了十分力氣,卻沒有的到該有的成果
那是該檢討是不是用錯方法,施錯力
(我們不只要努力,更要勤勞)

自己永遠無法解決的一些事情
講出來的抱怨,是足以壓垮別人的沉重(因為別人也沒辦法幫你想法子解決)
這時先改善自己的心境會比較有用...
(轉個圈,看法不一樣,心情也不一樣)

答應人了,就該做到
有任何問題一開始就該先提出,不能被牽著鼻子走
不能就是不能
該慢就是該慢
做了之後有發現任何不滿,也要把事情做完
自己要記著下次該住意這部分就好
(實現承諾,不能討厭就想逃避)







飼主大人的話是寵物的聖旨:

飼主大人要我每天早上對著自己說"我很棒!我可以的!"

我也想成為能閃亮亮的人











稿子的畫圖檢討心得:


八月

第一集出版時和啊IN(親愛的)搭上線
比較開始頻繁講話大約是第二集結束之後吧?
因為啊IN說第二集畫完後圖可不可以給她看
所以之後就變成交稿時,當天早上登MSN先傳給她看XDD

第三集的封面這張算是第一次有和啊IN討論"想要的感覺"的圖吧?
因為是自己不常畫的角色類型,加上第二次挑戰畫古裝
(第一集頂多算小小挑戰一下而已?)
打草稿部分花上非常多的時間...

也查了很多古裝參考資料,非常感謝豆子提供搜尋方向
其實被字遮住的小配件是問過啊IN後才增添的,也都是子齡會用的0 V 0+
畫這兩人完全是靠著第四集的範外篇...
整個人背後狂開小花的狀態下畫的ORZ(我好喜歡這兩隻嘛...)

(這集唯一可惜的點....大概是印刷成品讓我有點哀傷/ " \ )




Q版子齡

第三集+第四集範外篇前前好喜歡子齡,之後我就往赦連那邊倒了XD"
該怎說....總覺得就很想畫氣到毛都豎起來的小老虎之類的?








九月
因為想讓第四集衝月初,所以畫完第三集之後我就直接開始打第四集的草稿了
開始比較習慣和啊IN討論角色感覺,畫圖時抓神韻比較順?

明明最喜歡的是孫吟...
為什麼畫起來卻是校花最搶眼...
這中間出了什麼插錯!?

從這張開始...構圖越畫越順
草稿很順利就打完,只是....上色很不順利
為了趕星期六日要去參台中CWT
星期四就從晚上都沒睡.....通霄到星期五的早上把稿子交出去
白天午休結束要從桌上爬起來.....居然全身無力!?
晚上坐車下台中,沿路睡到毫無知覺
等薰薰打電話給我....我才知道已經過了兩個半小時
總之,這次的徹夜通宵經驗......嚇壞我了Q口Q!!!


雖然她很陰暗....
但我很喜歡她








十月
實不相瞞從第二級畫完後就從啊IN那打聽到每集會出現的角色,外加也一起討論了
所以從第三集開始都有提早預先想過構圖要怎樣
不管怎樣....
這集的封面構圖真的....不大好畫
原本想要一正一反倒著,後來想到封面的字...?
加上啊IN說最後一集不是該抱抱?
就變成發展延伸成這樣的構圖了

第三次嘗試古裝....成品超滿意!(豎拇指

這張完稿後有再做過三次調整
這張是截第一次完成的圖
至於有做哪些的調整就請大家等封面出來時就會知道啦XDDD!!(請讓我最後一集賣個關子)



光畫完草稿之後就讓我不想交出去的孩子.....

那天和啊IN有了以下對話...

熊 :畫了這個我忽然不想嫁孩子了(指著張青青)
啊IN:腹中的孩子不能沒有爸爸(正色)
熊 :什麼?你亂來!(驚)
啊IN:人家張青青都有了怎麼可以不嫁(癡漢臉)
熊 :還不是你生的那位大色鬼!(驚羞)
啊IN:生得真是太好了!(癡漢臉)







中間穿插陰陽剪心得談:

咱家親愛的....也就是啊IN是不折不扣的個大色鬼
不要懷疑...
他跟賈文敬有的拼啊!!!!Q口Q!!!!

可是他寫的故事真的都很有趣...並不色ORZ
看了他設定的幾個故事構想,都是讓我很期待的故事類型
與其說是那種奇幻設定吸引人
啊IN的故事我是被他那種從不同角度看世界,動人心弦的主題所吸引吧?
而且...他每次都像魔術師一樣真的實現人家的願望
寫了萌萌的範外篇!!!最喜歡親愛的了!!!

然後娘前幾天偶然翻了第三集幾頁,誇讚說啊IN的文筆有她以前看的武俠小說的程度
親愛的!我就知道你超棒的!!(激動
雖然陰陽剪畫完後不知我們還有沒有機會合作,但有需要幫忙請召喚我沒關係的!
謝謝你陪我一起討論封面缺失,談論角色性格
謝謝你不嫌棄人家的風格(啾啾

更要謝謝豆子大人對於我屢次拖稿的包容.....
因為這次...向您學了很多事情
請原諒我很多不成熟的地方,我下次會努力改進的
真的非常謝謝....


對不起我幹了好多蠢事....







繼續十月

正確來說從上一張圖就開始試著轉回比較偏軟的上色方法
畫陰陽剪的時候有故意畫的銳利點,呈現有點帶色塊的感覺
要說為什麼那樣畫....
大概好玩?
不然就是因為我看到的故事感覺吧?
不過最後一集的故事氣氛就還蠻適合原本習慣的筆觸,所以就轉回去使用了

這張因為想畫粉粉軟軟的氛圍,所以使用成分更多
但是我沒想到自己...
這幾個月下來...
居然能成功讓感情投入方式轉換的那麼快!?
以前要讓自己情緒轉換畫下一張圖....都無法如此順利
總是會有三天沉澱期...
是因為畫的圖比較多了嗎....!?

在動筆前毫無想法,那天早上只好將要擬人的食物拿來吃吃.....
(食物來源,來自稿子債主提供....膜拜大人)
當天晚上遇到跟我說,陰陽剪封面完全不像我風格,好色塊的主人翁
(PS:我完全不介意講這話的人,我到覺得他講得太好了?居然連我再嘗試不同的東西都被發現了?)
忽然茅塞頓開找到最後想要呈現的情緒,聳算順利放進去畫了這張的草圖
這張可ˇ說有我滿滿的情緒在裡頭吧?







不阻止它們....大概會哭上一整天的感覺(我似乎創造了很愛哭的腳色?)

這孩子的的四格...
我可以很認真的說...
我真的很用心在畫這莫名其妙的故事!!!!!真的!!





我喜歡內褲,內褲喜歡我:
我絕對不會說....
我是因為半夜看到內褲好萌....忍不住畫了鏡音的內褲
然後...

我喜歡條紋勝過白色的!!!!不可以叫我畫白色的!!!!(大喊
















答應的練習:
這幾個月陸陸續續認識好多新的朋友
有的講話還沒幾次,但...就是很喜歡對方
雖然還跟大家不大熟悉
我會努力偷閒時,找大家聊天的

會有這一串圖也是因為金和螞蟻的關係
雖然目前因為太忙....不得不暫時停頓
但有空時我還是會偷畫的0V0+

每個表情...可以說是當天心情日記的寫照XDDDDD








[答應的練習-7/31]
原來我生氣的臉....真的很臭ORZ( 真的在鏡子擺表情我超緊張的)





[答應的練習-8/1]
剛洗完澡心情好好(準備衝出門!!!)





[答應的練習-8/2]
該怎說...有些人就是越聊越讓我敬而遠之ORZ(這究竟...)






[答應的練習-8/3]
希望今天會有些空閒時間可以練習OR看小說(會有可能嗎?)






[答應的練習-8/4]
想不出答案....大概是這樣?(我想讓腦子放假)






[答應的練習-8/5]
同學....你笑得好卑鄙啊!!(驚悚臉)




[答應的練習-8/6]
越想越心煩氣躁( 啊...我好想吃冰淇淋喔!)








[答應的練習-8/7]
下大雨了呢...不知等等天氣會不會涼一點適合趕稿呢? (期待探頭看窗)







[答應的練習-8/8]
就算你們問我,我也不知該如何回答這問題
從以前開始...
這日子對我而言跟平常是一樣的...
(今天吃到超級好吃的布丁蛋糕 )








[答應的練習-8/9]
趕稿中...妨礙者通殺!!(/ 皿 \)





[答應的練習-8/10]
大家快來告訴熊你在哪個攤位....讓我偷窺嘛...(蹭蹭)





[答應的練習-8/11]
這...原來我面無表情是想睡覺的時候!!!!(很震驚的發現)






[答應的練習-8/12]
今天發生好多好好笑的事情喔....忍不住一直想偷笑
(然後...回家不小心睡著,醒來時已經過了兩個半小時ORZ)




[答應的練習-8/13]
謝謝今天好多人跟熊一起玩,超開心的!!
豆腐(阿龍),DK,謎狐,薰薰還給熊好多零食大感謝!!
然後...阿歐對不起,我就是遇不到你/ " \
(明天得趕稿無法去玩了)






[答應的練習-8/14]
啊~連著兩天看到賀媽媽好幸福哪!還被稱讚了....(害羞搖)








[答應的練習-8/15]
嘴巴塞鼓鼓,午餐超豪華!






[答應的練習-8/16]
聽不懂人話嘛你?拜託聽人說個話阿!





[答應的練習-8/17]
別擔心,你說的話我都有在聽著




[答應的練習-8/18]
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被丟拖鞋砸頭)





[答應的練習-8/19]
放心,就這樣跳下來,我會接住你的!!
(想畫畫看認真+感覺很厲害英雄類型的神情? )
(拼命對著鏡子擠表情)






[答應的練習-8/24]
小時候覺得自己很堅強
只要咬緊牙關,握緊拳頭一切就能撐過去
長大後才發現原來是因為肩膀上有你的手在撐住我
即使滿身的傷,我還有辦法挺起胸膛往前走(稿子趕完,功課照舊)






[答應的練習-8/25]
你給我記住....
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娘說我回家的臉色很差,趕快刷牙爬去睡覺)





[答應的練習-8/26]
今天打雷的天空好漂亮
在空曠的地方看起來像被煙火照亮似的,一閃一閃!




[答應的練習-8/30]
好像想畫什麼.....又說不大上來 (就....?)






[答應的練習-9/18]
我要開始重新再調整一次每天的時間使用
希望這次可以比較順利多點練習時間




因為金的關係....
我深深體會到....自己真的是很感覺型的人
必須感受那種情緒,氣氛,想法
我才知道怎麼畫...
所以答應的練習才會變成我的心情日記.................看來以後畫圖前要多做一樣功課了ORZ



其實螞蟻有講了一些事情
但我發現...
我只想了一天半...頭就在痛了0口0"
溜去問飼主大人,薰薰
她們也都是跟我說,既然如此那就順其自然就好,那才符合我的性格
飼主大人是說我不擅長想太複雜的事情

想得如此頭痛...
乾脆不如不要想...

所以...螞蟻...
對不起...
我放棄繼續想它兩個多月了!!!







我絕對不是量產型的:
就.....
去年的我做了好多熊玩具
畫了好多小圖...





今年開始...幾乎都是畫A4滿版圖
所以產量下降了嗎?!(淚目)



可誤啊!!!!到年底前我一定讓自己奔放個過癮!!!我想畫好多雜圖啊!!!!!!!







部落格新增加的東西:

如果有想問的問題,可以先至
白米熊 の秘密提問所
看看是否人提問過,沒有再至此申請帳號提問 申請教學

保留答覆權益,能為大家回答的我會盡力解答;如有重複或是惡意請原諒恕不答覆,謝謝!!



0///0嘿嘿....每次信箱收到通知信都超期待會是什麼問題的
不過...
如果是閒聊問題我會很苦手....八成會放空啊.....
感謝大家都沒問這一類的ORZ








再來就要11月了
希望接下來要做的事情也能順利完成
每天都能學到新東西
也學著將時間分配處理得更好...
有更多的時間....
我想找朋友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