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日

2017年-雜圖堆






[愛憐]
僅剩的你和我,參與喪禮的我們。

抱持著想弄哭可愛的鏡音們......嘿嘿~~(=゚ω゚)ノ







[鯉躍曲]
拉著二胡舞動水鯉的女孩
一直想畫畫看中國風的服飾,就把喜歡的元素加在一起畫看看了
嗯!依然是滿滿的私慾(・ิω・ิ)






想說舒壓一下的產物,然後就...變成設定了!?









[熊地毯]
可以不用穿鞋的感覺超棒!
能在上面打滾就更好惹~~






[新刊表紙]
一直想玩玩看雙封面的構圖,就決定這樣畫了!(*≧∇≦*)






[趴]
Rin 表示v( ̄︶ ̄)y
Len 表示≧◇≦








[祈願]
只想與你共享的願望。
.
新年一起去神社許願的兩人被喵星人圍攻中(・◇・)
.
.
.
這張讓我深深體會我畫圖就跟初號機一樣容易爆走,
常常覺得很看就概念稿決定畫下去,
等畫草稿時自己差點沒死在漫長的半路上
原本我是想畫成新年賀卡,打完草稿後才發現....
印成明信片應該什麼都看不到(悲劇)
.
感謝當時在噗浪及臉書許願的大家!謝謝有你的參與!
.
(鈴的和服花樣 有參考 由杞さん 的黑貓裡面的部分設計。)










[禮物]
噓~請不要將我要送牠的禮物給說出來喔!這是秘密~~(´▽`)(´▽`)(´▽`)







[梳妝]
讓我為你戴上成對的髮式。

這張是”響”的續集,某天在想如果這兩人在家裡
究竟又會是怎樣的互動呢?
想著想著....畫面就浮出這幕。




[熊耳朵]
搭啦啦~~~你們看!








[禮物]
噓~請不要將我要送牠的禮物給說出來喔!這是秘密~~(´▽`)(´▽`)(´▽`)

P網幫加持超感謝的阿!


會有這樣的構圖想法主要是因為我的朋友們
跟朋友相處我才知道原來送人禮物,以及收到禮物的那份心情
就像陽光下暖暖的
尤其某位超愛來禮物突襲的朋友,每次都會讓我又驚又喜,愛慘她了XDDD











[Len犬]
(=゚ω゚)ノ不知有沒有人有興趣養一隻Len犬呢?











[ココロ]
ココロ裡的鈴....被弄哭得孩子什麼的...你們不覺得超可愛的嘛..( ´Д`).







[委託結案]
ヾ(´∀`)ノ畫了滿滿的貓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