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電鍋裡打工的熊米請假養肝中





如標題....
所以去年開始將計畫重新做了調配,希望自己學著放下...讓自己活得輕鬆點









首先要說-和雜貨鋪結束合作關係


恩~就像他們公告所寫的那樣
明信片和手機擦絕版囉!0 V 0+
(明信片真要,請咱們私下聊聊XDD)










身體的狀況:
2013年抽血檢查發現自己有肝發炎的狀況,所以被我娘給通緝了OTZ
之後為了改善身體狀況只好變成11~12點得上床就寢
目前算是每天睡眠充足的狀況,唯一苦惱的大概就是11點開始昏昏欲睡的身理時鐘XDD

也因此將CASE全都推拒掉了(因為不熬夜,CASE根本畫不完)
(因為這樣被牽連的編輯非常對不起....<(_ _)>)

算是好事吧?
雖然畫圖總時間變少
可是目前有了更多練習和思考的時間,可以好好思考我究竟想做什麼
也可以享受更多畫自己喜歡的圖的感覺


沒意外...今年暫時都打算這樣度過了XDDD


PS:請期待"進度很慢,但慢慢有在進行的某個圖一系列"的截圖吧!
如果今年能達成這目標我大概就能把很多架在我脖子上多年的刀子拿下來了?







自己心情紀錄歡迎無視:
飼主大人交代的任務,我已經順利達成歸來
沒事的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我會靜靜等待時間的過去

改變,不是每個人都想要,真的切記不要太雞婆OTZ
強求,硬摘的果實不甜,勉強得不到我想要的...找真正適合自己的















之前的CASE有看到舊紀錄一下:
就...之前畫得腳色出現了,裡面還發現奶昔大哥和小啾畫得(感到好開心)








南極星製作完成後和小憶一起做的紀念品:
終於收到了!!
謝謝小憶,有了END的紀念品的感覺耶!(其妙的是印刷後的成品變回原本預想的粉紅色,太驚奇了)



珍藏ˇ

























熊家日常生活的胡言亂語:



















































把當時想練習什麼記錄起來:



廢柴男+勤勞女?
自己不善長短時間思考後畫出來...所以半夜來練習一下





雖然進度很慢,但慢慢有在進行的某個圖一系列
我覺得我用色有點越用越瘋狂的感覺...這不知算不算好事?0 ㄇ 0







隨手-臉

紓壓用的半夜產物,畫臉很過癮








給小憶的抽獎簽名海報後面塗鴉!
期待下次和小憶的合作ˇ



和小憶說好,要給她的超豪華專屬簽繪完工,我總覺得我好像把嵐越畫越壞心了XDDDD"

照我性格每次都是...爆走得通常會是最後一張
等心情好可能會上色吧?可能就是了...






方塊練習8

所需時間:4小時

換種起搞方式練習...我好想睡的心情都融入在裡面了OTZ




方塊練習9

所需時間:5小時

比想像中費時...
之後因為有人問起,所以有做講解這系列練習的解說方塊練習解說





夏日祭典
想嘗試畫看看Q版+正常版人物的構圖的產物
因為要養肝所以後來直接放棄公開的圖OTZ




豆豆眼家族
我當時真的很無聊啊...
但是我很滿意這豆豆眼!請允許我強調!







You want candy or a kiss
在練習打光氣氛的圖
好像因為設的打光處還蠻奇妙,所以...我覺得很有趣的說(掩面)

謝謝大蛋大大教我色彩學!和打光!(被毆飛)







[右肩蝶]

經由這張我知道...
要我畫可以拿來印名片大小的圖,不如直接隨手畫比較快...
我絕對每次都會失手變得太大張無法印成小圖(痛哭)






依然是進度很慢,但慢慢有在進行的某個圖一系列
畫了自己好喜歡的吸血鬼!萬歲!






[想把喜歡你的心情存起來]
親愛的薰薰生日快樂哪!
謝謝你願意包容常常很奇怪的我
唯一希望是能將我心情畫成圖讓你知道,你教會了我怎麼把愛分享給別人ˇ


不善言語,但我希望能用自己最喜歡的畫圖表達我自己







留給他們的世界
又是進度很慢,但慢慢有在進行的某個圖一系列
感謝很多噗浪上人們幫忙提出意見,做了蠻多次修改的一張圖
原本預計是2013年11月要完工的目標
但被大蛋狠狠的打臉了,所以就去補充知識後才回來完成這張

用了算是和上次竟因雙子明信片不同的復古感的用色?(不大會講...但有這種印象)
評價很奇妙的,在國外論壇反應比在台灣熱烈,所以我就把大圖偷偷留在國外論壇了XDDD
第一次能順利將腦海裡畫面完全呈現的一張圖,希望之後也能再接再厲!

想與前面的作品再做個差異的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