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

2014年-雜圖堆


[年曆]







[熊物語]
一樣是收入在本子裡面的圖。






[小瑪謝禮]
謝謝大家的幫忙!才有機會在 迷路小瑪在萬金 的比賽拿下第三名
我如願以償拿到我最想到的一年份暖暖包,真是太好啦!!!

附圖是我的一點心意,謝謝當初幫我投票和分享的大家!!






[她們的聖殿]

主要在練習低對比,低彩度,光,霧氣,透光...等
是今年最後一張背光為主題的練習作品
(年初時為了強迫矯正用色太亮問題,硬強迫自己畫背光的圖做壓暗訓練)
(雖然我直到都要做這張今年結業的練習時才知道背光是最難畫的......阿哈哈....無限苦笑)

可以算是上一張"雨貓"的練習方向延續
收穫比以往多很多,最開心成功的是氛圍和光線運用
缺點則是...固有色還是被說缺乏,以及東西不分明問題,希望下一張能再改進(哭倒)
自己則還在思考圖到底要多黑才不至於太超過阿..XDD"





[花瓣輪舞]
開始從別人身上學到很多東西的一張,很感謝當時指點我的人們。





昨晚小憶說想要用在個人誌裡的頭像,於是就替她繪製了一張專屬頭像
所以這是小憶專用的喔XDDD!

聽到小憶說願意用我畫得圖當頭像...感到好開心阿0////0
也謝謝小憶不嫌棄我嘗試出的髮色(一直好想畫畫看種色澤,終於成功了!!)




[疑?]
好像忘了很重要的事情,快醒醒阿!!
(真相:我昨天發的活動忘記講何時收單了)






[葡萄園]
叛逆的貓女孩和死纏爛打的貓兄長。
算是思考統一光影這件事情的開端,對我而言有著奇妙的顏色魅力?








[雨貓]
向雨中相逢的貓咪小姐借把傘吧?
(再研究低彩+明度結果就變成這樣了)





[約定]
之前舊圖新繪的那張圖,這次是提供單張版本
不過有照上次參加BCNY繪圖聚會,他提供的一些意見做了些微修正

"堅守那份意念"之後的作品
因為在訓練自己對顏色收放的能力,所以改用較清爽的色調,看看自己會怎樣
原本想研究怎麼用PS呈現以前2010年那時用SAI上色那種透明感,結果發展成另外一種緞面質感之類的?
只好下一張在繼續努力研究這個課題了XDD"








[堅守那份意念]

就...捍衛某種理念為主題
構圖就想嘗試看看這種帶有故事性的人物交錯感

想試著表達強烈一點的情感,及顏色的輕重研究
灰階上色再度的實驗品,依然調子拿捏學習中

對紅色的顯色效果有新的認識,對我來說紅色果然是不大好掌握的顏色XDD"
抹茶綠則是這次頗喜歡的地方
這張圖因為想表達強烈情感所以選擇高彩度來呈現看看,如果覺得不舒服還請見諒了(學習中請包涵XDD")






[接續很久之前的舊圖重繪遊戲]

和兔子訂婚吧!!!(2014年大圖什麼的,不會提供XDDDD)







[偷親額頭ˇ]





熊屬性的魔法師(X




你還好嗎?
因為上次小憶提到,就想再練習一下之前那種色塊上色風格




練習調色+不同的氣氛





[留給他們的世界]


花蠻長一段時間在研究很多部分的一張圖,感謝很多朋友幫忙看圖題出意見
想表達的部份總覺得用文字解釋後似乎就會少了那個味道了...所以就請大家看圖名去猜看看吧?






[想把喜歡你的心情存起來]
親愛的薰薰生日快樂哪!
謝謝你願意包容常常很奇怪的我
唯一希望是能將我心情畫成圖讓你知道,你教會了我怎麼把愛分享給別人ˇ






[櫻葬]
以前看鬼故事常常會出現櫻花樹下挖出人骨的內容
感覺和吸血鬼一樣吸食人類的血肉而生
就嚐試將兩者結合了








You want candy or a kiss







[右肩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