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構圖練習-隨手



就這樣...
說不定我會忘了一切





窗簾之後...
請至少讓我能默默看著你,我會小心不越界的




淺藏...
你不知道,我也不知道




氣息...
閉上眼睛我依然能感受到你



嚐...
肌膚上鹹味




飲...
大概就是那個味道吧?



相逢...
你究竟是誰?



迷路...
這次我不會再搞砸了



暗殺...
我怎麼都不知道還有刺客是愛哭鬼的呢?
...你不是正看到了

所需時間:4小時



盆栽...
希望它們會長得很好

所需時間:4小時



獨佔...
你是我一個人的!

所需時間:4小時


共鳴...
鼓動心臟的聲音

所需時間:5小時


初戀...
大膽青澀的突擊

所需時間:7小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