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南極星的眼淚


2013/06/18 小憶說"因為印刷廠說折頁口需要改小 所以繪師簡介放到封底的折書口"


【自費小說出版】
作者:冰心塵憶
繪師:白米熊(W.R.B)
封面設計:李穆梅



書籍相關資訊洽: 小憶的臉書粉絲頁







主圖:


這次試著用自己沒畫過的方式和色調呈現,希望能呈現出嵐將筱怡視為捧在手掌珍惜南極星的感覺
總之就是兩個人在被窩一起玩星星XDD



其實直到現在我自己也還有點無法分辨出對這張圖的感覺究竟是如何?
不知是色系自己不習慣的關係?還是因為沒這樣畫過?
總之希望之後能自己找到答案啊....

我真的好喜歡排版後的感覺(掩面羞)
祝小憶販售順利!恭喜妳的心願即將達成囉!





開箱照:

呼呼~當封面繪者的專利"滿滿足以拿來當扇子的明信片和書籤"






好棒的無色差!!!(感動灑淚)



A4海報+實體書




最讓我意外的是....小憶居然連另外一本書的實體書和明信片都給我啊!!(開心尖叫)




南極星的限量ICASH
終於收到了!!謝謝小憶,有了END的紀念品的感覺耶!
限量10份的紀念品(捧臉)
(其妙的是印刷後的成品變回原本預想的粉紅色,太驚奇了)



簽名海報後面的,塗鴉

悲劇前的遺跡,悲劇就讓我遺忘它T"T

小憶我對不起你...
我不知道保護膠原來會溶掉奇異筆...
左上那張被逼得用立可白修補
(下次不敢在這種紙上畫了,鉛筆草稿想擦掉時黑筆描線也會擦掉,後來也不敢擦...抖抖Q"Q)




感冒喉嚨痛...今天幾乎都在休息
(和小憶說好,要給她的超豪華專屬簽繪完工,我總覺得我好像把嵐越畫越壞心了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